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【改版啟事】

【改版啟事】
 
各位讀者好,我是粉絲專業的小編少年阿Ben。各大學即將開學的前一個星期,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從快龍、卡比獸的追逐地獄中逃出來讀讀詩呢?(笑)
 
隨著這個粉專經營了一年多,有的小編出社會,有的小編讀碩士,有的新小編加入,這邊有一些小變動想告訴大家。 從2016/9/5開始,每天為你讀一首詩會開始有一些不同的活動。
 
1.[9/5-10/2,週一-週六|大學詩社每天為你讀一首詩]
首先開始的,是為期一個月,與臺灣大學現代詩社、政治大學長廊詩社、淡江大學微光現代詩社、東吳大學光年現代詩社、台北大學冬眠詩文學社、中央大學松林詩社合作的賞析。其實方式跟每天為你讀一首詩以往做的差不多,但這次是由這些學校的詩社成員所做,就讀這些學校的也可以考慮加入這些不錯的詩社唷!每一個詩社固定星期幾發出,喜歡他們的粉絲也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。
 
2.[「利文祺專欄 ▍文學騎士歷險記」發表時間更動]
與這些詩社的合作發表期間,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將把原本的楊牧專欄暫時移動到星期日發表。合作期結束以後,再重新回到星期一。
9/5-10/2→週日發表
10/3 以後→週一發表
 
3.[10/3以後,週日|神秘文學活動]
楊牧專欄回到星期一以後,每個星期日我們將不再固定以「讀一首詩」的方式進行,而是進行各種可能的活動。可能包括,但不限於:書評、台灣以外的文學視角介紹、作家邀稿、贈品活動.......敬請期待。也歡迎留言提供點子。雖然不是來者不拒,但如果有小編想玩的話會採用的唷!
 
4.[10/3以後,週日|給下一週的文學活動備忘錄]
在星期日的活動以外,每天為你讀一首詩在每個星期天也特別開闢一個「文學(活動)備忘錄」的單元。如果有任何「下一週的」藝文活動消息、新書出版訊息,請把時間地點、主講人、活動名稱等資訊告知我們,我們很樂意協助轉達文藝活動的訊息。但請注意,這個單元只有「每個星期天一篇」,並且只「代為傳達下一週的活動/書訊等」。
 
另外,再次說明,本粉專不接受讀者投稿。目前的方式是由「各小編各自尋找自己喜歡的作品來寫作賞析」。有發表需求的讀者,可以考慮一些論壇例如吹鼓吹詩論壇、喜菡文學網、Facebook詩論壇,或其他接受投稿的粉絲專頁。
 
默默走入了第二年,我們難免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。但到目前為止每個人都是毫無薪水的憑著對文學的熱愛在堅持著。謝謝每一個粉絲。如果你們有任何的建議,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。謝謝你們。希望大家可以多買一些書,多支持好作者與好作品,還有好出版社。
 
最後的最後,還是只能謝謝大家願意支持我們。希望大家也能夠繼續支持我們所愛的文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