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給下一週的文學活動備忘錄

由於有些出版社跟學生社團已經開始與我們接洽,所以這個 【給下一週的文學活動備忘錄】 單元將提前開跑。同樣歡迎其他的出版社、書店、文學相關社團提供我們訊息唷!但請注意,我們只提供「下一週的」訊息。書訊則不在此限,在【近期書訊】單元中張貼兩週後自動刪除。

【近期書訊】

辛波絲卡詩集《黑色的歌》,聯合文學出版,2016年9月6日。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26666

孫維民詩集《地表上》,聯合文學出版,2016年8月5日。
購買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23836
※《地表上》雖然已經出版一個月了,但這是一本很不錯的詩集,所以小編們願意破例推薦他。 

【近期活動】

〈淡江大學微光詩社新生擺攤及小遊戲〉
時間:9/8-9/14(不含假日10、11)早上9點到下午5點
地點:淡江大學海報街A29攤位
活動內容:進行招生擺攤,並有小遊戲
詳細內容可參考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KUGlimmerPoets/?fref=ts

〈冬眠詩文學社:社團博覽會〉
時間:9/12--9/13,11:30~14:00
地點: 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法商學院大道,攤位 18    
a. 詩刊展售:《煉詩刊 Vol.3:2.0》、《衛生紙+24:太陽花詩集》、《衛生紙+29:將錯就錯》、《衛生紙+30:愛的兩國論》、《衛生紙+31:限制級》、《衛生紙+32:詩壇崩壞》,每期各三本。  
b. 限量手做詩籤:分為愛情、事業、島運三款,每個類別各有二十張。若數量不足,將提供現場書寫詩籤服務,一百張抽完為止。  
c. 學期課表傳單:做得太精緻的緣故,所以可能很快就被拿完了。記載上學期詩文學社主線課程的已排定時段、文學星期五讀書會的討論主題。需要參考課程內容的同學們,請不要錯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